计划了许久要去春游烧烤,可惜南京老是下雨。终于等到了一个艳阳天,哈哈,此时不去更待何时!约上三五好友,开起咱的小英朗,就出发啦!
这次是春游,人比较多,而且都是大路不难走,就不开小吉了。让英朗也上上镜啦!(PS:汽车之家什么时候能双认证啊。。。)
这是我新拿到的极光HUD,比之前拿到的更小更精致了。最终还是决定装在小吉上的(好吧,我承认我更喜欢小吉),所以没布线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透明屏幕高大上,现在的天气依然清晰可见,大家可以注意下外面的光照条件。HUD有两个状态,图里面是OBD状态,能显示车速、转速、瞬时油耗等。还有一个导航状态,可以显示导航信息,限速,电子眼,隧道等。说的不太清楚,再附一张图片(马云家截来的)。
其实南京烧烤的地方很多,什么情侣园啦,国防园啦,珍珠泉啦这些,最终都觉得这些地方人太多了,烧起来乌烟瘴气,实在是让乐趣大打折扣,最终选定江宁南山湖,青山绿水,阳光正好,真是个好地方。
看看这山上的一排排房子,是不是很有味道?住在这里,早上被鸟儿叫醒,从窗户向外看到如画的风景,没有雾霾,呼吸也变得无比享受,称得上人生极大的乐事啊!
南京就是这样,冬天过了就是夏天。才4月份,就很热了,一只刚从湖里游泳上来的金毛,很聪明,游到湖里去捡主人丢过去的东西,我也想养一只啊!
高速公路错过了一个路口,本来走G42沪蓉高速可以过去的,结果走到了宁杭高速上,多绕了好几十公里,尴尬。。。到了大家都饿了,赶紧找到烧烤区,开始准备咯!
看看这些准备的东西,哈哈,有口福了!大遮阳伞撑起来了,灶台打扫完毕,相机也架好了,一切准备就绪!
我们特地选了工作日过去,只有我们一桌烧烤的,哈哈,这个烧烤区被我们承包了!打扫打扫。
大家上桌!烧烤过程中没多少照片,一群人都只顾着吃了。。。
和大家分享点烧烤的小技巧:
1.底下的碳一定要均匀,不然很容易一边都焦了,一边还没熟。
2.用锡纸得小心,漏了小洞会往下漏油,很容易着火,破了可以用土豆切大块盖住,不漏油就没问题。
3.烤鸡翅一定得带蜂蜜,蜂蜜鸡翅,谁吃谁知道啊!
4.最好再带点柠檬,切两半用手挤就行了,酸酸的,清香扑鼻,好吃。
还有专业的摄影装备!
烤糊的年糕,不过味道不错哦!
喂了小猫不少东西。
对了,不能忘了咱的小英朗啊!45度仰望天空的侧脸,还是俊俏的。
南山湖的确不错,推荐大家也来玩,比烟熏火燎的珍珠泉好多了。这里还可以骑马坐船啥的,活动挺丰富。
我一直觉得英朗的外形在这个价位的车子里属于很不错的了。车身修长,流线也连贯流畅。
在这样好的天气里,能开着英朗,带上老婆和一帮朋友来这样风景如画的地方烧烤,真是惬意啊!
不得不说,极光HUD显示真没的说,要吐槽的是英朗的油耗啊,油门稍微踩猛了一点,瞬时油耗就飙到20了。。。
还有倒车的时候,油耗都在六七十,真是油老虎,还是小吉省油。
最后上认证神器,不过可惜我已经认证过吉姆尼了。。。。
祝大家五一假玩得开心!
💡 关键要点
计划了许久要去春游烧烤,可惜南京老是下雨。终于等到了一个艳阳天,哈哈,此时不去更待何时!约上三五好友,开起咱的小英朗,就出发啦